瘋台北青旅,Fun Inn Taipei
從瘋台北青旅步行至火車站只要13分鐘,步行至捷運西門站僅需約6分鐘,步行到機場捷運則約10分鐘,交通相當便利。周邊區域商家林立、小吃攤雲集,旅人們無須擔心用餐問題,瘋台北青旅也提供齊全的設備,內外生活一應俱全。
 
『 Fun Inn Taipei 』提供4~12人之合宿房型,也有專屬的女生合宿之房型,讓女生旅人有安全、自在的住宿空間及好的品質。時尚新穎的簡易合宿房型,除了提供床單、被套以及枕頭,也設立了電子式的置物櫃,確保您的個人物品外,為注重您的隱私,每張床皆附設窗廉,讓來店住宿的旅客們更能自在的在夜晚裡好好休息。客房內以潔淨的簡約風格搭配舒適的上下鋪、獨特木製床架、階梯式樓梯穩固堅定,每間房皆設有乾濕分離衛浴設備,讓旅人們能方便自在的在瘋台北青旅住下。


交誼廳備有自助洗衣機設備、簡易廚房並提供茶包、熱水,大型電視...等,讓旅人們能在交誼廳的沙發上好好休息,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除此之外,我們也提供桌遊讓旅客們能透過遊戲增進互動,希望旅人們在旅店的空閒時間能與其他一同旅行的旅人有更進一步的交流,除了提供旅人一處溫暖的休息空間外,也希望旅人們能在瘋台北青旅認識更多喜歡旅行的朋友們,一起分享彼此的旅遊心得。
瘋台北青旅『 Fun inn taipei 』提供優質舒適的環境,值得旅人們回味無窮的好所在,以客為尊的理念,不僅是我們的核心目標,也是提供給旅人們最貼心的服務態度!
訪客人數: 163,230 人次
  •